注册
河南 > 美食

河南餐企首家!鲁班张葱烧海参入选“BEST 100 中国餐厅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7日,2019年度“BEST100中国餐厅榜”正式揭晓,鲁班张葱烧海参成为河南首家上榜餐厅,与大董、新荣记等知名餐饮品牌共同登榜。据了解,BEST100中国餐厅榜是国内

12月27日,2019年度“BEST100中国餐厅榜”正式揭晓,鲁班张葱烧海参成为河南首家上榜餐厅,与大董、新荣记等知名餐饮品牌共同登榜。

据了解,BEST100中国餐厅榜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中餐厅排行榜单,自2016年至今已发布4次。2019年度BEST100中国餐厅榜的评选包含初选提名、实地探访和终选投票三个环节。初选阶段,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250名资深食客、餐饮从业者、媒体人、生活家等进行了第一轮提名,提名入围中餐厅共计500多家;实地探访阶段,各地资深食客、生活方式媒体人等实地探访、采访、体验提名入围餐厅,依照评选标准,从餐厅环境、餐厅服务、餐厅菜品的成熟度、稳定度、创新度、酒水搭配等多维度进行第二轮筛选;终选阶段,由美食家、酒评家、艺术家、学者等30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实名投票,最终选出100家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在菜品、环境、服务、模式等方面有创新和传承的餐厅进入榜单。

鲁班张葱烧海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有河南餐厅入选“BEST100中国餐厅榜”。鲁班张葱烧海参作为河南唯一一家上榜餐厅,代表着河南餐饮的高水准。上榜点评词写道:“鲁班张是郑州高端餐饮品牌的标杆,不盲目扩店,不随波逐流,24年来专心做菜,逐渐成为当地餐饮行业的领军者。郑州鲁班张葱烧海参是一家海参专门店,选材的苛刻、技艺的传承、菜单的创新,都是餐厅长盛不衰的要义。鲁班张的葱烧海参软糯弹牙、葱香浓郁,颇受市场欢迎。除此之外,店里还不断推出新菜,一道伊比利亚火腿糯米卷融合了西班牙的食材、中餐的调味风格以及日料的呈现方式,挥洒自如,精彩别致。”

鲁班张葱烧海参新品发布会

鲁班张葱烧海参绿地新都会店内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