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婚姻故事》发布内地定档海报 2月28日上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悉,斯嘉丽·约翰逊、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婚姻故事》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28日上映,定档预告“我永远不会停止爱你,尽管已经没有意义。”“

据悉,斯嘉丽·约翰逊、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婚姻故事》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28日上映,定档预告“我永远不会停止爱你,尽管已经没有意义。”

“黑寡妇和凯洛伦离婚”的本片刚拿下最佳影片、影帝后等6项奥斯卡提名,导演&编剧诺亚·鲍姆巴赫讲述了一个让人绝望的故事,从夫妻两人的视角探讨爱情和婚姻,展现他们从相恋到离婚,一场官司,一地鸡毛,曾经的恋人面目全非。

影片《婚姻故事》讲述了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的戏剧导演查理和女演员妮可,因各自分居纽约和洛杉矶而不得不走向离婚的故事。影片用真实细腻的镜头语言讲述了当代人在爱情和婚姻必然要走向终局时所要面对的美好与心碎。

事实上,影片具有浓厚的自传色彩。2013年,鲍姆巴赫结束了与前妻詹妮弗·杰森·李的婚姻,《婚姻故事》正是导演自身经历与银幕融于一体的匠心杰作,被观众赞为2019年度最佳两性题材影片。

《婚姻故事》目前在国内外各大评分网站上也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烂番茄95%新鲜、imdb8.1分、豆瓣8.7分,甚至引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自来水”式打call,也让观众对其在奥斯卡的表现更为期待。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