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郝云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言论 否认家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2日9:17,郝云发微博否认家暴,称当时把孩子送到妻子那里时,妻子拒绝让他进来,于是两人发生了争执,并产生了言语纠纷,郝云称妻子只是为了抢孩子才污蔑自己。郝云发文回应后不久,他的妻子也是再度发文

1月12日9:17,郝云发微博否认家暴,称当时把孩子送到妻子那里时,妻子拒绝让他进来,于是两人发生了争执,并产生了言语纠纷,郝云称妻子只是为了抢孩子才污蔑自己。郝云发文回应后不久,他的妻子也是再度发文,指责郝云的行为。

1月12日15:47,郝云妻子发文再爆猛料,称郝云在婚后与多名女子发生过不正当的关系,其中有乐队成员还有人妻,婚内期间还多次家暴,并称郝云第一任妻子也被他打过。

郝云否认家暴!郝云妻子发长文再曝猛料:郝云与多人发生关系

  当天晚上22:59,郝云妻子再度发文称,孩子之所以跟着他生活,是因为郝云威胁她,如果带走孩子就会杀了她,除了文章外,郝云妻子还配了自己受伤的图片。

郝云否认家暴!郝云妻子发长文再曝猛料:郝云与多人发生关系

1月13日,歌手郝云的律师针对日前郝云被其妻子控诉家暴一事发表律师声明。声明中称,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1月12日期间,用户“大脸嬛干妈”多次发布涉嫌严重侵犯郝云名誉权的诽谤信息,且该诽谤信息给郝云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侵权信息所述的‘家暴’‘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弄死我和我全家’‘霸占孩子抚养权’‘在地下室性骚扰’等内容均为诽谤信息。”

声明要求“大脸嬛干妈”须立即删除侵权信息,且须在其新浪微博中发布澄清事实及向郝云赔礼道歉的微博内容。郝云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新京报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