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吃、好看、好玩 内乡这个年货节你不容错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1月13日内乡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推进会了解到:1月15日内乡将开启首届网红年货节。

从1月13日内乡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推进会了解到:1月15日内乡将开启首届网红年货节。

推进会由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主持。

会上,内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强调,此次活动是展示内乡新形象,推进内乡文化旅游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好平台,是一项为民、惠民、便民的具体措施,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建立好工作协调机制,团结一致把好事办好;要严肃纪律、统筹兼顾,做好安保、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会议还传达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

据悉,此次活动由内乡县人民政府、支付宝公司主办,南阳报业集团、内乡县衙博物馆、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内乡县菊潭公园管理处承办,牧原集团、聚爱优选、碧桂园、内乡天麓府、内乡县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协办。活动举办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1日,活动举办地点为内乡县衙广场和县衙古街,届时将有千余种特色美食,上万件精品年货,7天连续不断的特色民俗演出!内乡的网红产品、高科技农产品、特色民俗和支付宝暖科技一同展现,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好吃、好玩、好看”的新鲜体验。此次活动也是支付宝公司首次在全国县一级举行的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