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资金不足创业难,农商近邻来支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名叫张军强,今年50岁,是神爱家具家电广场的老板,店铺就在延津农商银行新安支行旁边,聊到创业之初,张军强感触颇深地讲道:“苦过,累过,也自责过,甚至想过放弃,现在回想起来,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名叫张军强,今年50岁,是神爱家具家电广场的老板,店铺就在延津农商银行新安支行旁边,聊到创业之初,张军强感触颇深地讲道:“苦过,累过,也自责过,甚至想过放弃,现在回想起来,能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苦心学艺终不负

张军强的老家在河南南阳,他自小跟姐夫学习木匠手艺,踏实肯干虚心好学,木工技能日益增长,掌握了家具画线组合,喷漆的本领。出师以后在当地做起了家具生意,边学边实践,家具的加工到成品出仓,每一道工序都细致研究,甚至连油漆工也做过。他的手艺传遍了乡里,谁家需要做个衣柜了、床了都去找他。大家都说别看他人年轻,手艺可是真不赖!

为爱离乡赴异地

张军强与爱人刘书玲是自由恋爱,他的爱人家住榆林乡石堤村,为更加方便照顾父母老人,七年前张军强一家人从南阳搬回延津,在家里开始搞养殖,养鸡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各种卫生防疫工作都须多加注意。因为种种原因经营不善,两年多的时间里赔掉了十来万。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两口子考虑了许久最终还是决定拾起老本行,做家具卖家具!2014年,张军强在新安街里开了自己的家具城,主营床、床垫、沙发、衣柜等等。毕竟是老本行,干起来可谓是得心应手,他家的家具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款式新颖,最重要的是价格美丽,开张以来生意做的是红红火火。但是因存货需要以及部分客户拖欠货款,一度造成了流动资金不足,这可让张军强犯了难。

经营难题农商解

家具广场运营上遇到了资金难题,他立即想到了“好邻居”新安支行。张军强说:“当时我把经营情况跟新安支行的客户经理耿传莹反映,小耿在核实情况后,立即给我办理了13万元的贷款,帮助我解决了难题。因为用款还款记录良好,一年手续到期后,耿经理为我重新做手续,这次走的是全家福贷款,使得我们更加受益。”如今生意规模越做越大,每天都能看见张军强的店铺在一车一车的往外运送家具。店铺面积也从一开始的200平米逐渐扩大到600平米直至今天的1000平米,连续三次扩张店面。店里有了充裕的流动资金,也降低了发展风险。2019年年初新安支行在新安辖区内评定信用商户,张军强得知这一消息,积极主动报名,说一定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政策。

“创业虽苦,但是回报很甜,这两年每次店里遇到资金困难,新安支行都坚定不移的默默支持我,要是没有新安支行给予的资金支持,我的家具城不会发展的这么顺利。尤其是我被评为信用商户以后,贷款手续办理更加快捷方便,不再为资金犯愁!农商行真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张军强说。

延津农商银行先后推出党员贷,全家福贷、信用农户贷,信用商户贷,金燕E贷等系列产品,不断加大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为“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信贷资金保障。通过信用评定,破解农村老百姓贷款难、贷款贵等一系列难题。延津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发扬“挎包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只为“铺就群众致富路,点亮乡亲创业梦”!让种养大户“不为资金发愁”,让农民创业“更有底气”,让乡村振兴“不再差钱”!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