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县召开加快应用劳动力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罗山县召开加快应用劳动力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解读了罗山县劳动力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并就信息平台的操

1月9日,罗山县召开加快应用劳动力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解读了罗山县劳动力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并就信息平台的操作方法做简要说明。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建设劳动力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扎实推进,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光荣任务;要把握重点、真抓实干,统筹谋划,形成全面推进信息平台建设的良好局面,扎实做好适龄劳动力信息统计,认真组织信息核查录入工作,加强宣传推广平台应用;要压实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制定完整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逐级分解、责任到人,使责任层层明确、压力层层传导,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劳动就业新局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冯伦应对全县企业发展现状和用工需求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解决困扰罗山县用工企业与适龄劳动力信息不对称、就业质量不高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分管副职、社会事务中心主任、产业集聚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