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人社局领导慰问浉河区“三支一扶”人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周晴带领市“三支一扶”办新春慰问人员到浉河区,开展2020年信阳市“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2

1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周晴带领市“三支一扶”办新春慰问人员到浉河区,开展2020年信阳市“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26名服务期在岗的“三支一扶”人员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浉河区人社局主任科员周志奇就浉河区“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2018年及2019年分配的服务期未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目前均在服务单位工作,各项社会保险和生活补贴等待遇均落实到位。

5名“三支一扶”大学生代表表示,基层岗位直接面对群众,虽然工作任务比较繁重,但也更有利于锻炼人,将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为促进基层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听取了浉河区“三支一扶”工作汇报及大学生代表发言后,周晴主任对浉河区“三支一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三支一扶”人员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大力弘扬“三支一扶”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周晴为参加座谈会的“三支一扶”人员发放慰问品台灯26盏、被褥26床。(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