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级大赛再夺桂冠!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备受瞩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本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8日,“2019年亚洲学生包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举行,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45名优秀参赛者进入决赛。

日本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8日,“2019年亚洲学生包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举行,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45名优秀参赛者进入决赛。来自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STIU)的中国学生王海磊同学,在高手如云的决赛中力拔头筹,获得此次比赛的最高奖。

王海磊同学手持获奖证书并展示奖牌

王海磊同学的获奖证书和奖牌

“亚洲学生包装设计大赛”初创于2010年,最开始在日本和韩国举行,目前这项赛事已成为亚洲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学生包装设计赛事。每年都有来自亚洲各个国家的3000多名参与者提交参赛作品。而今年的比赛异常激烈,不仅有大量的亚洲学生参赛,还吸引了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芬兰等其他大洲的学生前来同台竞技。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国家赛区的参赛者必须先在该国家的选拔赛中胜出,才有资格进入总决赛,王海磊同学一路先后摘得泰国赛区冠军、总决赛冠军,可谓力压群雄、实至名归。

各国优秀的学生设计作品,吸引了专家们的关注

2019亚洲学生包装设计大赛的主题是“灵感[Inspire!]”。大赛旨在推动当代亚洲学生包装设计的文化创新力和设计思维拓展力,关注学生作品中用崭新的视点和创新的方法表达设计理念,为优秀青年设计人才提供国际交流平台。

而王海磊同学设计的产品包装,充分展示了这个主题,获得本次大赛的最高奖。在他的设计下,东南亚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蟑螂盒瞬间变得灵动美观起来,不仅十分环保,还能成为家居装饰的特色点缀。

王海磊同学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

代表泰国进入决赛的,还有另一名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的学生,是来自泰国本土的Rujisa Pipopwattana同学,同在创意媒体设计专业就读的她,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在全球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优秀的设计行业人才成为众多品牌商追捧的“香饽饽”。近年来,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创意媒体设计专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王海磊及Rujisa Pipopwattana同学正是其中杰出的代表。日本有句谚语:“勤奋自学千日,不如拜良师一天。” 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创意媒体设计专业的主任兼任课老师Wari Chokelumlerd表示,STIU一直致力于培养更加专业的人才,也愿为所有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