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在宋潮!开启“鼠”于你的开封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18日-2月24日,众人瞩目的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开街啦!就在解放路与文庙街交叉口!带您体验更有年味儿的开封年,非遗民俗绝活儿看不停!国潮小摊儿逛不够!

2020年1月18日-2月24日,众人瞩目的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开街啦,就在解放路与文庙街交叉口,带您体验更有年味儿的开封年,非遗民俗绝活儿看不停!国潮小摊儿逛不够!

游老街

历史悠久的仿古老开封历史街区双龙巷,带你重拾儿时的记忆,每一砖,每一瓦都带着历史的足迹,每一步都带着深深的回忆。

华灯初上的夜晚也是分外的绚丽,大型的彩灯秀,带你领略一番不一样的夜色双龙巷。

看老戏

精彩有趣的民俗节目:民俗剧情大巡游、固定展演、龙狮迎新春、开封盘古、汉服巡游、木偶戏、相声、魔术、街头歌手献唱、杂技、河南坠子、喷火、斗鸡……趣味横生,带你穿越回宋朝!

夜间的表演更是夺人眼球:非遗火龙秀、打铁花……带你嗨翻整个春节!

吃老味

整条街布满了国潮年俗花车,开封传统的年货应有尽有,开封的传统文化现场体验。品味真正的开封年味道,找回童年的记忆。粘馍、糖人、木板年画、重庆酸辣粉、网红雪花酥……边吃边玩,过个开心年!

“开封首届空间场景国际设计竞赛发布会暨民宿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月18日举办,全球设计大咖亲临现场,带你见证空间设计的神奇力量。

摄影采风大赛

春节期间摄影协会及专业摄影团体筹办的双龙巷采风活动,民间征集采风素材并进行评比和展示,爱摄影的你快快来!

原创歌手分享会

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在张钫故宅将举办一场原创歌手分享会,邀请了国内独立的原创音乐人到场,现场演唱、签售、音乐交流,热爱音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宴!

猜灯谜

正月十五,看花灯,猜灯谜。2020年2月8日在双龙巷西广场及主街道两侧,悬挂了各式有趣的灯谜,猜对灯谜的您还能领到一份精美纪念品!

活动时间:1月18日—2月24日

活动地址:开封市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

(解放路与文庙街交叉口)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