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黔货出山,明洋食品携手天生兄妹打造网红基地


来源:财报网

2020年1月8日晚,玉梦酸汤二十周年庆典暨网红基地直播年货演唱会在贵州凯里玉梦网红基地举行。明洋食品创办于1999年,距今已有20年发展历史,是一家专注于“凯里酸汤”的研发、

2020年1月8日晚,玉梦酸汤二十周年庆典暨网红基地直播年货演唱会在贵州凯里玉梦网红基地举行。

明洋食品创办于1999年,距今已有20年发展历史,是一家专注于“凯里酸汤”的研发、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农产品加工民营企业,公司现有职工216人,其中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36人,贫困户62人,退伍军人5人,年产值近1.1亿元。

在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巾帼农业示范基地”、“西部百优企业”、“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省扶贫龙头企业”、“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贵州省十佳社会贡献企业”、“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贵州省“千企改造”高成长性企业、黔东南州十佳扶贫龙头企业和黔东南州大健康产业示范企业等殊荣。同时,公司“玉梦”品牌还被贵州省委、省政府列为“泉涌”工程重点打造的全省“十大品牌”之一。还被贵州省政府列为《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方案》重点发展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利益链接模式,已在黔东南州及其周边建立鲜辣椒、西红柿、生姜和糯米等原料种植基地3.1万亩(其中麻江县1.3万亩,凯里市0.35万亩),直接或间接带动黔东南、黔南九县两市近3万农民脱贫致富。

参加庆典的嘉宾有天生兄妹丶双响炮丶兰均等贵州知名网红明星艺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天生兄妹

参加演出的所有演职人员

此次活动搭建了网红直播间,也是明洋食品首次尝试通过网红明星推广和销售产品。

也是为贵州农特产品做出了新的商业模式的尝试

天生兄妹直播卖货

相信通过天生兄妹和明洋食品这次活动,对新的商业销售模式的探索,带动黔货出山,希望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的新模式为黔货作出贡献

此次庆典活动也是明洋食品新产品硒米酵素的新品,甘甜的山泉水和富硒米成就苗族千年的米酸汤历史,经过老坛古法酿造,加入蜂蜜丶蔗糖而成,入门沁心,回味无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