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朱仙镇 情醉中国年 启封故园等您来撒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来朱仙镇启封故园,过欢乐中国年!年文化节活动预告惊喜来袭!1月17日(腊月二十三)—2月11日(正月十八),我们的节日——2020中国开封·朱仙镇年文化节,享水乡美景、住精品民宿、品特色美食、赏民俗演艺、逛中原水乡古镇、过欢乐中国年!

来朱仙镇启封故园,过欢乐中国年!年文化节活动预告惊喜来袭!1月17日(腊月二十三)—2月11日(正月十八),我们的节日——2020中国开封·朱仙镇年文化节,享水乡美景、住精品民宿、品特色美食、赏民俗演艺、逛中原水乡古镇、过欢乐中国年!

年味儿十足,民俗演出大饱眼福!

福禄寿喜财五路吉神领衔主演,灶王巡游、年画cosplay、踩高跷、大头娃娃、百人盘鼓、抬毛驴,日夜大巡游齐荟萃!把你的年味儿安排的明明白白!

萌味儿十足,趣味雕塑新年专属!

萌味儿十足的动漫人物,有趣好玩儿的互动体验,可爱呆萌的雕塑动物,把朱仙镇启封故园生态园区装点的童味十足,来朱仙镇启封故园,尽享萌味十足中国年!

乐味儿十足,经典节目合家欢乐!

十二道金牌、精忠报国、岳母刺字,经典岳飞故事演艺节目,配合着戏剧等演艺节目,精彩不停歇,每时每刻都能让您沉浸在节目的海洋里,阖家欢乐待几时?快来一起看吧!

趣味儿十足,儿时记忆欢乐拾光!

童年趣味小活动精彩上线!二八自行车、滚铁环、跳格子、丢沙包……消失在时光里的那些事、那些物件、那些游戏,我们一一帮你找回!

童味儿十足,全家同乐才是新年!

你多久没有陪娃了?多久没有给他亲手做过饭菜或者一起做一个手工玩具了?朱仙镇启封故园给你这个机会!手工制作毛笔、亲子灯笼DIY,和孩子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开封味儿十足,特色小吃大饱口福!

“馐”色可餐贺新年!开封特色美食节隆重开幕,数十种口味的冰糖葫芦、老开封灌汤包、炒凉粉、锅贴、爆肚、梨汤、肉夹馍……一大波开封味儿十足的特色美食和网红美食即将抵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启封故园准备了超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哦,另外还有优惠大礼,准备好查收哦。

买门票送精品民宿代金券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凡通过售票窗口购买正价票(60元/张)者,均可获赠100元启封客栈、红袖招、枕水人家民宿代金券,有效期至2020年2月29日。

年画活起来,古装免费畅玩

2020年1月17日(周五、腊月二十三)—1月30日(周四),凡穿古装游园的游客,均可获赠价值60元的门票一张,仅限本人使用。

住民宿享新年优惠

2020年1月1日(元旦节)——2月29日(周六),入住启封客栈、红袖招、枕水人家民宿者,均可获赠1张民宿代金券,每张代金券价值100元(代金券下次使用,不可抵用本次民宿费用,有效期至2020年2月29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