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迎新春·文艺演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流光溢彩齐迎欢乐年,童心飞扬共筑中国梦。1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开封市委主办,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

流光溢彩齐迎欢乐年,童心飞扬共筑中国梦。1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开封市委主办,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中心隆重举行。400多名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小演员参与文艺演出,中心学员及家长代表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由弦乐重奏、诗歌朗诵、戏曲联唱、钢琴联弹、舞蹈等多种形式完美演绎,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弦乐团带来的弦乐《金蛇狂舞》丝丝入扣、流畅婉转,拉开本次演出的序幕。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少儿舞蹈团带来的歌舞展现了少儿们生机蓬勃的面貌,《珍贵的礼物》《青春舞曲》《我的祖国》《云宫讯音》《弦乐小夜曲》等节目接连上演,表演、钢琴、小提琴等才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河南大学附属小学、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刘子杰戏曲工作室带来的节目焦裕禄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对戏曲的兴趣,而且让孩子们对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除此之外,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还带来了《梁祝》《快乐童年》《祖国我为你骄傲》《渔舟唱晚》《囡囡》《枸杞花开》《踩雨》《让世界充满爱》。

本次活动以“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为主题,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旨在培养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鼓励和引导他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