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消防借势“110宣传日” 开展冬防宣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0日上午,信阳消防救援支队以“110集中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在信阳市体彩广场搭起消防宣传“舞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掀起冬防宣传工作热潮

1月10日上午,信阳消防救援支队以“110集中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在信阳市体彩广场搭起消防宣传“舞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掀起冬防宣传工作热潮。

活动现场,支队在广场设立了咨询台进行集中宣传。结合当前进行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现场发送宣传品、宣传手册、宣传挂历等资料向群众宣传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同时,浉河区大队出动一辆宣传车现场造势,向过往群众展示了部分消防装备器材。针对冬季用火、用电量剧增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打通消防通道活动制作了冬季防火、打通生命通道等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群众传授了消防安全知识,掀起冬季防火宣传活动的一个高潮,并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群众传播了消防基本常识和自防自救知识,增强了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