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0日下午,平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集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讲话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月10日下午,平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集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讲话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终身的课题,永久的事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和恒心。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更大的劲头、更强的韧劲,过滤杂质、清除毒素、割除毒瘤,不断纯洁党的队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金娥如是说。

“主题教育是一场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的教育洗礼,激发了我们党员干部想干事、干好事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更加乐于奉献,群众幸福指数也得到了提升,我们要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起点,以永远处于进行时的态度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区纪委监委干部袁静如是说。(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