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祥符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晚11时40分许,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五中队民警在城区科教大道清华园小区处检查一辆豫BQV*31小型汽车,发现驾驶人王某和乘车人黄某满身酒气,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驾驶人王某酒精含量为10

1月9日晚11时40分许,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五中队民警在城区科教大道清华园小区处检查一辆豫BQV*31小型汽车,发现驾驶人王某和乘车人黄某满身酒气,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驾驶人王某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就在王某下车和民警到交警大队接受询问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乘车人黄某居然下车坐到了驾驶室,并开车向所居住的清华园小区驶去。执勤民警连忙上前指挥,要求黄某停车,将醉的迷糊的黄某也一并带到大队进行询问。随后两人供述,他俩是好朋友,今天一块参加朋友婚礼、在一个桌上喝酒,开着一辆车回家。

经对黄某使用酒精检测仪检测,黄某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同样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这开一辆车同时被查的王某和黄某已经清醒,俩人后悔不已,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祥符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节临近,走亲访友聚会多,但安全底线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