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仰韶酒业新乡第二期“百万助学”资助款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2日,“党建光芒·点亮希望——新乡市教育基金会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第二期资助款发放仪式”在新乡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

1月12日,“党建光芒·点亮希望——新乡市教育基金会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第二期资助款发放仪式”在新乡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在新乡市教育局、教育基金会的见证下,仰韶酒业现场为168名学子发放助学金,在教育公益中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新乡市人大副主任鹿建宇,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新乡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新乡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玉增,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彩陶坊西北销售中心总监高红涛,彩陶坊西北销售中心副总监赵广斌,彩陶坊西北销售中心新乡分公司经理茹慧康等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乡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立章主持。

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近年来,仰韶酒业通过在河南省内十八地市陆续开展教育帮扶,带动各方力量共同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传播正能量,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王军学表示,作为根植于中原大地的民族企业,仰韶立足社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打造品质仰韶、致力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此次新乡爱心助学活动,是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是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与时代的接力。未来企业将继续把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当成一项长期事业来进行。并表达了学子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不负韶华!

熊玉亮表示,企业的公益活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也是河南酒业协会一直提倡和推动的事业。仰韶酒业不仅在豫酒振兴中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过去一年销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创造了豫酒发展史上新的高度,也在发展中勇于奉献,勇于担当,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用爱心撑起一片蓝天!

李亮表示,仰韶酒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善行善举使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在社会大家庭中愉快的学习,幸福的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以实际行动倡导尊师重教,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无私奉献、向上向善的美好风尚。

邓立章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仰韶酒业自去年起,在新乡市资助168名高一贫困学子,每人每年2000元,连续三年,至高中毕业。今年在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初心,进行第二期的资助,大爱情怀,让人感动!

活动现场,来自辉县的受助学生代表一封充满希望的感谢信让人动容,“磨难让我成长,逆境丰满了我的羽翼”,青春是人生的花季,应该用奋斗和拼搏充实梦想,当遇到困难时,学会坚持,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学习,把自己磨炼成品学兼优,合格有用的人才,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伟大的梦想从教育开始!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仰韶酒业不仅用美酒建立了优质的品牌口碑,也把教育帮扶当作一项长期事业去做,时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温暖与希望,“公益仰韶”的企业理念与核心价值观,在一次次践行中愈加清晰闪亮。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