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9日,河南省豫西商会洛宁分会在郑州成立。

2020年1月9日,河南省豫西商会洛宁分会在郑州成立。上午10时,河南省外事办原主任、河南旅游局原局长蔡流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河南省供销总社原监事会主任孟少辉,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寿亭,河南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等领导,商会会员四十余人,在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所在地郑州徳和酒店参观交流,合影留念。中共洛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东柯来到现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共同发展。

1月9日上午11时,河南省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成立大会在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河南省外办原主任、省旅游局原局长蔡流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河南省供销总社监事会原主任孟少辉,河南省作协原主席张宇,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清涛,洛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买新涛,洛宁县关工委副主任郭保国,河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张卫平,河南省法制办原副主任吴应武,河南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郑州交易所总经济师张书邦等领导同志,河南省豫西商会领导,以及洛宁籍企业家、豫西商会洛宁分会会员共一百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贺盛典。

伴随着悠扬的提琴合奏乐曲,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由河南省豫西商会秘书长杨寿亭主持。

首先,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宣读河南省豫西商会文件,宣告洛宁分会正式成立。

接着,河南省供销总社监事会原主任孟少辉,河南省作协原主席张宇,洛宁县政协副主席买新涛,河南德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峰共同为河南省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成立揭牌。

新任豫西商会洛宁分会会长宋连卿讲话。

宋连卿会长首先代表河南省豫西商会洛宁分会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意,向为筹建豫西商会洛宁分会献计献策、出资出力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豫西商会洛宁分会的第一批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2020年将着力围绕“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督促企业守法经营、打造企业知名品牌、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等五项宗旨,和“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六项目标,重点开展工作。

洛宁籍企业家代表,洛阳熊耳活泉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峰讲话。

他表示,商会是一颗种子,一道曙光,是一个希望,更是一种力量,从此洛宁企业家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归属,这是一件大好事,但同时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认真思考,认真履行,真实付出。从自身做起,行动起来,为组织的发展和延续添砖加瓦;每一个人要有责任和担当,争取做到仰天大笑创业去,扬眉吐气回家来。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代表豫西商会会长、河南仰韶酒业公司董事长侯建光讲话。

尤全学表示,当前,商会工作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党中央、国务院越来越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越来越重视商会改革发展,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对完善商会职能作用、规范商会自身建设、改进商会管理服务提出了明确任务。豫西商会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大力培育和发展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和异地商会组织。真诚希望洛宁分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建设,要站在全国的高度,用更宽广的视野谋划商会走向,努力打造特色突出、共建共享的商会品牌;积极发挥联系广泛、信息灵通、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强与政府部门、中介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联络与合作,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做好豫西商会洛宁分会的服务型平台。

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清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张清涛部长首先对于豫西商会洛宁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洛宁县2019年的经济发展做了总结:2019年全县党员干部万众一心、奋力拼搏,交出了一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彩答卷,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一举摘掉了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戴了35年的贫困县帽子,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豫西商会洛宁分会的成立,描绘出合作共赢的新蓝图,开启了共同发展的新征程。

河南省外办原主任、省旅游局原局长蔡流海讲话。

他表示,今天的洛宁,正向全面进入小康社会阔步前行。我们将继续敞开胸怀,开拓创新,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策,调动各方资源和在座工商界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新的征程中全面提升发展竞争力。祝在场的企业家们有实力有运气,做时代的宠儿,做持久的赢家。

洛宁县关工委副主任郭保国致祝酒辞。

他讲到,今天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在外发展的洛宁籍企业家取得了重大成就,“忠勤厚正、创新共赢”的洛宁人将借助商会平台有更好的发展。我们期望豫西商会洛宁分会以今天正式揭牌为起点,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窗口作用,宣传洛宁、推介洛宁,争做区域合作的连心器、招才引智的加速器、回乡创业的引导者,为家乡发展奉献力量。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全县人民,诚挚邀请豫西商会各位领导到洛宁检查指导工作,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成大事,应天时。作为河南高端白酒旗舰产品,仰韶彩陶坊天时酒为豫西商会洛宁分会成立助力,并作为唯一指定白酒款待企业家朋友。午宴期间,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幸运抽奖活动。

大道致远图新志,聚力前行正当时!豫西商会洛宁分会的成立,描绘出合作共赢的新蓝图,开启了共同发展的新征程。相信在商会领导的带领下,在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努力下,豫西商会洛宁分会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