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银行信用卡发卡突破200万暨万事达白金信用卡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1日下午,中原银行在郑州举行信用卡发卡突破200万暨万事达白金信用卡发布会。来自企业界的嘉宾、新闻媒体和中原银行客户代表共200余人齐聚一堂。

1月11日下午,中原银行在郑州举行信用卡发卡突破200万暨万事达白金信用卡发布会。来自企业界的嘉宾、新闻媒体和中原银行客户代表共200余人齐聚一堂。中原银行董事长、相关行领导以及京东数科、银联数据、万事达卡和信用生活等中原银行合作伙伴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原银行成立五周年。2019年,中原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聚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实施数字化转型,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探索建立敏捷机制体系,构建了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场景和生态圈,得到了全国同业的关注。作为中原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的践行者和先行者,中原银行信用卡立足中原,深耕河南,彰显河南十八城市独特魅力的城市印象系列信用卡发卡突破100万;携手京东数科合作发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全线上化运营,发挥数字化经营优势。

2019年首年发卡,发卡量即达到45万,发卡量居京东数科23家联名卡合作银行第一名。截止目前,中原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200万,这是继2018年创下国内银行信用卡首年发卡记录后,中原银行发卡速度又一次刷新同业记录,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助力消费金融和实体经济发展,在服务千家万户、惠及中原百姓中实现了新突破,展现了中原豫军的责任与担当。

在中原银行信用卡发卡突破200万的重要时刻,万事达白金信用卡上市发行,今天发布的万事达白金信用卡是中原银行同万事达卡的首款合作产品,标志着中原银行信用卡产品开始迈向国际化。此次卡片工艺采用行业最前沿的温感和点亮技术,点亮黑科技,万事皆可达,该卡样设计元素突出了中原银行小象张开双臂拥抱世界,体现了中原银行“鼎立中原,融通四海”的发展理念。

开拓新征程,扬帆再启航。中原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产品;以场景为依托,做生态化的服务;以科技为手段,做智能化银行,持续践行数字化转型,在与互联网平台合作中迸发强大动力,在与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中做最懂客户的消费金融专家,服务河南亿万客户,以卓越的信用卡消费金融服务为持卡人畅享美好生活而努力!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