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门”结缘!中沃“联姻”帝之诺,携手服务高端房地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10日,中沃与帝之诺在中沃门业2020新春盛典上达成战略合作,中沃门业副总经理王炎伟与帝之诺总经理胡卓超进行现场签约,此次合作的意义是共同拓宽高端市场,共创、共担、共享、共赢。

2020年1月10日,中沃与帝之诺在中沃门业2020新春盛典上达成战略合作,中沃门业副总经理王炎伟与帝之诺总经理胡卓超进行现场签约,此次合作的意义是共同拓宽高端市场,共创、共担、共享、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我们看重的是中沃有强大的营销团队,有国内百强地产的战略合作资源,有超强的管理团队,在中原市场有较好的口碑,创始人闫鹏洋有干事创业、敢想敢干的军人本色!我们合作,双方的蛋糕都会越做越大,实现双赢发展!”2019年12月9日,中沃门业领导赴浙江帝之诺洽谈合作事宜之时,谈起与中沃战略合作的初衷,帝之诺董事长胡整洁开门见山的说。

中沃与帝之诺相识于2015年。对于中沃来说,产品是制约企业转型的关键因素,中沃急需寻找一家技术实力过硬的门企进行合作,拉动转型。在这样的背景下,中沃创始人闫鹏洋与帝之诺董事长胡整洁在门都永康以“门”结缘。胡整洁是门行业的“老手”,关于做门,他有着26年的丰富经验。他创办的帝之诺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入户门的企业,是中国私人定制品牌。公司一百多人,其中二十多人从事技术研发,引进德国制造,生产制造和质量控制经验丰富,在业界,素有“精雕出来的帝之诺”的美誉。

5年来,闫鹏洋时刻关注胡整洁的动向,自2017年后,先后多次委派副总经理林峰与其洽谈。在寻求合作的道路上,始终不抛弃、不放弃,经过数次磋商,最终中沃以战略入股的方式与帝之诺牵手合作,服务高端用户。从相识、相知、相恋、再到如今的相守,实属不易。

"互联网+"时代催生了共享经济的产生与蓬勃发展。共享经济是一种借助互联网共享平台而形成的新型经济组织方式,它革新了经济组织方式,也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组织合作关系。中沃早在2013年开始组建互联网团队,对智慧中沃进行开发建设,目前拥有成熟的软件整合资源。中沃战略入股帝之诺基于三点考虑:

第一,产品优势。帝之诺在创始人胡整洁的率领下,靠产品起家,靠产品拉动,具有雄厚的技术支持和工艺沉淀,产品升级是企业转型的牛鼻子,中沃正是瞄准了这一点。2020年,中沃将充分发挥帝之诺的技术优势,利用门都永康的配套资源,建立研发中心,快速进军防火防盗门领域,拓宽中沃的经营范围。

第二,市场优势。帝之诺是走零售渠道,而中沃是走工程渠道,中沃拥有国内百强地产的战略资源,将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市场渠道开路架桥,让帝之诺优质产品直接对接百强地产,为高端用户提供超预期服务,拓宽中沃的服务范围。

第三,地理优势。中沃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进军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拓展“一带一路”,布局沿线国家,现已实现泰国、印尼等地的自主出口,加快向高端地产服务商战略转型的步伐。与帝之诺的战略合作,将对中沃进军百强地产入户门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沃门业自成立之初,坚持产品聚焦,在防火门细分领域深耕,专注1厘米,深挖10000米。自主研发抗风压防火门、隔音防火门、避难间防火门...一直坚持着开拓高端市场的勇气和信心。中沃战略入股帝之诺,是中沃的发展趋向,是自我革新,是对高端入户门市场的拓展,实现了品牌的强强联合,加快了向高端市场转型的步伐。中沃将以此为契机,快速填补防火防盗门的产品空白和市场空白,将营销拉动转变为营销和产品双管齐下,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