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行动彰显责任!大河精工为“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基金”捐赠50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0日,“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的成立仪式在郑州市举行,该基金是在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

1月10日,“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的成立仪式在郑州市举行,该基金是在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由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兵创汇公益平台联合发起成立。这是郑州迎来的首支“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基金”队伍,今后将定向用于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

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大河精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河南卓远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河南弘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上海山屿海集团有限公司20万元,共计捐赠210万元注入“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基金”。

作为爱心捐赠单位,大河精工董事长孙波表示,众人划桨开大船,聚力发展风帆高。作为同属消防领域、同样立足中原的大河精工和中沃,以其相同的创业历程、相似的发展理念,在以往的合作中,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我们再次通过关爱退役军人公益基金而续缘,可以更加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携手开创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大河精工集团创立于2010年5月,自成立以来,就非常关注关心退役军人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接收退役军人来企业建功立业,目前已形成一支以退役军人为主体的员工队伍。经过十年的磨砺和成长,秉持“立身于精,而精于工”的企业追求,大河精工用质量和信誉实现了从“单一消防设施专业承包商”到“多领域全产业链建筑消防领跑者”的美丽嬗变。目前所辖全资子公司8个、分公司16个,办事处40多个;业务涵盖:消防(职业培训、安全评估、检测)、装饰、机电、智能安装、汽车服务租赁、劳务输出、维保等10多项发展项目。十年间,我们高度注重“党建+军旅文化”的培育和深化,通过多项举措与当地驻军保持了良好的军民共建关系,组建了隶属于预备役部队的应急消防救援分队,成为当地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应急救援力量。以此为契机,大河精工采取融合发展和互促共赢模式,不断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全力培植作风顽强、纪律严明、执行有力的军旅精神,实现了企业文化和壮大发展的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最后,孙波说:“我坚信大河精工和中沃将通过精耕细作与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交流与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创造我省、我国消防领域的产业辉煌,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