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林鸿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0日,西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河南省妇女

1月10日,西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河南省妇女十三大,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市妇女四大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出彩西华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添彩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西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段凯歌,县人武部政委涂友佳分别致贺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银芳到会祝贺并致辞。

县委书记林鸿嘉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县妇联的工作和广大妇女同志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五年来,全县广大妇女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联系起来,把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统一起来,把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在创业创新第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最前沿、社会服务各领域,用劳动追求梦想,用奋斗成就辉煌,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家庭文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林鸿嘉强调,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心实意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担负时代使命,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中再创佳绩,在深入开展“四城联创”、服务社会各领域中再立新功,在“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中再展风采;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倡导文明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以孝敬亲情和睦家庭,以明礼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带动社会文明新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和谐;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锤炼能力本领,勤于学习钻研,善于博采众长,勇于实践探索,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锤炼新本领,做敢于追梦的铿锵玫瑰。

林鸿嘉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各项活动之中,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妇女的思想行动之中。二要持续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强“三性”、去“四化”,加强网上妇联工作,构建纵横交织的网络化基层妇联组织体系。三要持续加强妇联组织建设。要健全直接联系妇女长效机制,争取更多政策资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把组织的覆盖、联系的触角、服务的手臂向妇女延伸。四要持续支持妇联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更加重视培养妇女干部和妇联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为全县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县领导程维峥、周晓燕、郭峰、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赵增先、涂友佳、毛茹等出席开幕式。全县各族各界218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