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琴家,恩斯特艺术家图尔杰尔教授


来源:财报网

图尔杰尔·希尔盖教授(图尔杰尔·希尔盖·格奥尔吉耶维奇),原白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钢琴作曲系系主任兼伴奏音乐指导乐师, 2009年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获

图尔杰尔·希尔盖教授(图尔杰尔·希尔盖·格奥尔吉耶维奇),原白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钢琴作曲系系主任兼伴奏音乐指导乐师, 2009年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获得“钢琴艺术”专业的教授学术学位,恩斯特艺术家。

图尔杰尔·希尔盖先生还是众多欧美知名国际钢琴大赛的获奖者,斩获葡萄牙波尔图市国际钢琴比赛、苏黎世安达•盖扎大赛、伦敦世界钢琴比赛等在内国际大奖,此外,图尔杰尔还受邀在欧洲和美国重要的场合进行演奏,包括:莱比锡巴赫音乐节、法国La Roque d'Antheron“ 国际钢琴艺术节、摩泽尔音乐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英国皇家学院伦敦公爵大厅、汉诺威Pro Musica等,活动遍布全球。

图尔杰尔先生在担任白罗斯国立音乐厅伴奏音乐指导乐师期间开始了他的创造活动,数次成为了全国比赛的奖状获得者,1996年开始进行教学活动。由于他能演奏的各种艺术风格和美学流派的剧目丰富,因此他对学院学生在高水平上主持学习。多年来,他培养了30多名国际钢琴比赛获奖者。他在白罗斯境内具备中国留学生教学的经验。他共有5篇学术文章已发表了。2012年至2015年图尔杰尔先生担任音乐学院钢琴作曲系系主任的职位。

在教学活动期间之内,他一直把教学工作与音乐会活动结合,作为钢琴二重奏、器乐乐队、歌唱家、提琴手音乐会的演奏者在白罗斯国立音乐厅等表演场上表演。他的音乐偏好包括俄罗斯和欧洲的经典音乐和浪漫音乐。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