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艺匠一路走来,弘扬工匠精神,雕塑时代精品


来源:财报网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传统雕塑以其独特的品质风貌成为中华文化宝库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中国的传统雕塑不仅凝聚了华夏民族的精神和睿智,而且把整个华夏文明的历程演绎得分外精彩。工匠精神是最近几年才有的新名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传统雕塑以其独特的品质风貌成为中华文化宝库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中国的传统雕塑不仅凝聚了华夏民族的精神和睿智,而且把整个华夏文明的历程演绎得分外精彩。

工匠精神是最近几年才有的新名词,它是工业经济时代的产物,是精致化生产的要求。但我们的匠人也许不懂这些高大上的名词,却默默的在自己行业践行了许久,就如大美艺匠,这个品牌诞生并不久,但他们的技艺却是世代传承下来的。

大美艺匠创始人刘乐出生在一个雕塑匠人世家,品牌起源较早,早在1985年创始人父辈就开始创办雕塑厂涉足雕塑行业,创始人根据自家家训:心怀大美,传承匠艺。取其典故,注册《大美艺匠》品牌。因从小受到父亲对雕刻技艺的熏陶,耳濡目染,喜爱雕塑创作,自幼学习绘画,先后在雕刻学校和河北雕塑高研班系统学习雕塑,2014年创立曲阳盛鼎雕塑有限公司,雕塑作品曾参加河北省两届雕塑艺术大赛。

大美艺匠属于曲阳盛鼎雕塑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19年,是一个原创雕塑品牌,旗下产品主要有园林雕塑、景观雕塑、酒文化雕塑、茶文化雕塑、农耕文化雕塑、中医文化雕塑等。

品牌在曲阳设有工厂,是一家集雕塑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安装于一体的雕塑公司,专注于树脂产品,石雕产品,铜雕产品的研发。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

任何的品牌文化都离不开人,在大美艺匠这里有一群偏执追求完美、视艺术为生命的年轻设计师,和一群功力深厚、技艺超群的雕塑家为了追求一个共同的梦想,创作出更多精美绝伦的雕塑品而走到了一起。他们一直坚持在创新、 所有雕塑原创设计均会申请专利版权保护,只做正版雕塑。这样不断进取的技术团队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品质要求。

大美艺匠传承下来的不仅是工厂,拥有35年历史的工厂给大美艺匠带来了资深的经验和稳定的线下销量。 大美艺匠现在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从2010年大美艺匠正式上线淘宝后,短短几年的时间,大美艺匠已经发展到7家淘宝店,线上线下销售额达到了500万,消费者的认可就是大美艺匠精益求精的最好证明。自成立以来大美艺匠一直秉承着心怀大美,传承匠艺,驻足初衷,立行高远的理念希望能将将传统雕塑文化发扬光大,做一流雕塑品牌。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追求细节是保障品质的先决条件。对于雕塑品质,大美艺匠人这样理解:“用我们的诚信、智慧和追求,雕塑时代的精品。”正是有了这种对细节完美的追求才让大美艺匠在众多的雕塑品牌中脱颖而出,而在现在,深感需要为雕塑行业做出更多贡献的大美艺匠人,在将来势必会带来更多的雕塑精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