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人民医院:为创伤患者建立救治体系,开启创伤救治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创伤中心具备能够向大多数创伤患者提供全天候外伤急救相关服务的能力旨在降低因车祸伤、高空坠落伤等多发、重型创伤的死亡率在我国,意外事故导致创伤的发生率逐渐增多,多发伤伤情错综复杂,涉及多个部位和器官并危

创伤中心具备能够向大多数创伤患者提供全天候外伤急救相关服务的能力旨在降低因车祸伤、高空坠落伤等多发、重型创伤的死亡率

在我国,意外事故导致创伤的发生率逐渐增多,多发伤伤情错综复杂,涉及多个部位和器官并危及生命,需要多学科的协作救治。在院领导支持和指导下,息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于2019年8月成立,设在门诊楼一楼急诊医学科,以急诊医学科、重症监护室和各创伤相关外科为核心,制定了创伤绿色救治通道,所有危重创伤患者先诊疗后付费,多学科协作争分夺秒救治患者,为生命争取时间。救治范围涵盖:骨科创伤、胸外科创伤、腹部创伤、心胸大血管外科创伤、颅脑创伤、泌尿生殖创伤、头颈五官创伤、创伤康复等各类创伤。

息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的建立,整合息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资源,发挥各专业的优势特长,保障严重多发伤患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确定性治疗,为息县人民提供有力的医疗救治保障。(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