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惠泰农业科技 助力农业产业升级


来源:财报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高产优质水稻的供给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农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高产优质水稻的供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致力于“研发高产优质营养水稻,助力农业产业升级”是国家、人民和历史赋予四川惠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重大使命。

十四年田间地头只为最佳口感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专家指出:水稻的生产和品质,是和土地、气候、稻种的生长发育等条件分不开的。原始水稻种植在无污染的环境中自然生长,其β-葡聚糖含量为2.5%。原始水稻在经过人类多年使用农药、化肥的种植生产驯化后,因土壤板结、PH值不平衡等因素,虽然产量大幅提高,但营养成分却大幅下降,即便是较为成熟的高产水稻,其β-葡聚糖的含量也仅为0.3%左右。

四川惠泰联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专家团队,应用现代的科学种植技术,十四年间不断辗转在四川、广西、江苏、湖南、吉林、黑龙江等地进行大量田间试验,通过实验分析发现,在吉林省柳河县三源浦镇特有的火山岩地理特征、肥沃的黑土地及优美的生长环境下,所种植出的大米口感最佳。

仙田育好米天然去雕饰

四川惠泰联合科研专家团队,通过长期植物代谢组学研发的农业创新科技——“惠泽福”β-葡聚糖大米,拥有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营养的卓越品质!扎根吉林火山岩地沃土,在顺利实现保证水稻超高产量的同时,更进一步的在隔离土壤重金属、大幅降低农药、化肥使用的基础上,将大米中的β-葡聚糖含量提高到4.0%以上!

2018年12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三农”发展。

四川惠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为使命,联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农科院的专家团队,加快“惠泽福”β-葡聚糖大米上市推广,促进智慧农业发展,解决农业产品技术、农产品质量等根本问题,切实促进农村大米增产增收,从而助推乡村振兴,让优质、绿色、健康的新农业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营养产品奖:“惠泽福”β-葡聚糖大米

在21世纪的今天,在大部分地区都解决了温饱问题的情况下,人们对于食品的健康与绿色也越来越关心。

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道米解香全国优质大米争霸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家优质大米生产商、品牌方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齐聚上海,展开了一场关于大米品质的鉴赏探讨与冠军角逐,四川惠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惠泽福”β-葡聚糖大米从色泽、口感、营养价值等各个方面力压群雄获得了最佳营养产品奖,由此可见“惠泽福”β-葡聚糖大米深受大家和评委的喜爱,各项指标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农乃国之本,粮乃农之本”,四川惠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农为根”,以人民的健康营养为己任,推动助力农业产业升级,为国民健康赢得更加美好明天,为伟大祖国决胜“到二〇二〇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打响聚焦“三农”的关键战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