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21家优秀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信阳市企业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专场挂牌仪式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淮滨县21家优秀企业成功挂牌。其中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阳市郑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信阳市企业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专场挂牌仪式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淮滨县21家优秀企业成功挂牌。其中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阳市郑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交易版,开创了县域企业进入中原区域进行股权交易、融入资本市场的先例。

河南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宋昊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挂牌企业授牌。县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与各企业负责人一起为企业上市鸣锣挂牌。

参加此次中原股交中心挂牌展示企业共37家,其中淮滨县浩航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雨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飞翔鸽业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挂牌展示版。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股分有限公司和信阳市郑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挂牌交易版。淮滨县挂牌的展示企业和交易企业占信阳企业集中挂牌的半数以上。

成功挂牌交易版的淮滨县迦百农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微生物发酵技术和农业有机废弃物的生物无害化处理及肥料化利用。近年来,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微生物系列肥料,经过多个省市不同作物使用,粮食作物增产15%以上,经济作物增产25%以上,并能种肥同播,更加方便农民使用。

迦百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说:“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迦百农公司这次成功的在中原股产交易中心上市挂牌,这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把这次上市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攀登新的高峰,争取在资本市场上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淮滨县经济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成功挂牌交易版的淮滨县郑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黑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生鲜肉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生态环保型企业。年出栏自主品牌‘豫淮黑牡丹’商品猪6000头,销售网络覆盖信阳、驻马店、洛阳等7个市县,年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

信阳郑建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说:“郑建农牧“黑牡丹”品牌,在国家利好的政策领导下,在券商精心的辅导下,今天我们成功的在中原股产中心挂牌了,下一步利用这个平台,紧密的与资本市场对接,扩大规模,开拓市场,力争在三到五年之内把“黑牡丹”开遍大江南北,争取在三到五年后我们的企业往主板市场、创业板市场冲击。”

此次淮滨县部分优秀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标志着企业正式融入资本市场,可以按照资本市场的要求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经营管理,厘清发展规划,有利于企业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经营效益,促进淮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跃 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