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两筛”“两癌”宣传进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春节期间全县“两筛”“两癌”集中宣传计划,1月8日下午,息县妇联一行三人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天创服饰有限公司、阿尔本(息县)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息县金珠集

按照春节期间全县“两筛”“两癌”集中宣传计划,1月8日下午,息县妇联一行三人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天创服饰有限公司、阿尔本(息县)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息县金珠集团等女职工比较集中的企业,开展“两癌”“两筛”工作宣传活动。

每到一处,县妇联工作人员都耐心讲解免费筛查这一民生实事政策、筛查项目、适用人群等相关内容,普及预防出生缺陷和“两癌”防治知识,并引导广大企业女工增强“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理念。

在与女工面对面讲解政策的同时,县妇联工作人员还认真与每一位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能重视这项惠民政策,在企业内部集中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女职工知晓这项惠民好事,确保“两癌”“两筛”免费筛查工作惠及更多家庭,提升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下一步,县妇联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加大“两筛”“两癌”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介,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做到家喻户晓,全面覆盖。(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