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8日,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安排部署2020年一季度工作,该分行领导班子、各经营单位全体人员、以及各管理部门助理级以上人员共计170余人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1月8日,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安排部署2020年一季度工作,该分行领导班子、各经营单位全体人员、以及各管理部门助理级以上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会上,郑州分行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宣讲了2020年“开门红”竞赛方案及业务发展方向,财务会计部、办公室宣讲了2020年各条线考核办法,全面解读了考核导向;会上还对获得2019年四季度竞赛及特色案例优胜的团队和员工进行表彰,并别开生面地进行“开门红”任务竞拍,掀起了会议的热潮;在斗志昂扬的浓烈氛围中,各经营单位向分行领导庄严地立下“开门红”责任状, 将动员誓师大会推向高潮。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会上,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燕作了动员发言。她首先回顾了在不平静的2019年里的创业奋斗征程,对风雨兼程、奋勇争先、骁勇善战、百折不挠的全体员工表示了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面向2020年,李燕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强基固本,突出特色。认清该分行“四个中心”定位,走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稳固根本;同时要依照中国旅游集团和旅游金融事业群要求,助力焦作中旅银行成为中国旅游金融领域的领先者,成为产融结合的先行者、试验者、实践者,凸显旅游金融的特色;二是练好内功,提升质量。严格落实监管及总行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合规经营,并不断提升风险预判能力,加强风险防控力度,做好全流程风险防控;不断落实监管、集团和总行要求,加强流动性风险管控,加快清收盘活存量风险资产,提升分行信贷资产质量。三是强化激励,激发活力。通过设置多维度激励工作方案和差异化目标任务,加强战略引领,优化资源配置,让每支团队都成为敢于担当、充满干劲、善作善成的排头兵、领头雁,充分激发创业奋斗的动力和活力,保障打好“开门红”冲刺战。

最后,李燕号召该分行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凝聚起“专于旅游、工于匠心”的厚重引领力,集结起“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强大驱动力,向着郑州分行“开门红”的任务和目标进发冲刺。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