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财政局加班加点力保年度财政收支数据精准核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年的跨年夜,当所有人都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到来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们是固始县财政局预算科和国库科的工作人员。年度收支数据核算是一项系统、复杂而紧迫的工作,越到最后,数据量越大

每年的跨年夜,当所有人都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到来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们是固始县财政局预算科和国库科的工作人员。年度收支数据核算是一项系统、复杂而紧迫的工作,越到最后,数据量越大、核算准确性的要求越高。每一年的这个时候,他们都无法陪伴在家人身边,而是在一条条数据的陪伴中跨年。

2020年元旦凌晨五点,经过一夜的奋战,固始县2019年财政收支数据出炉,为十来天的核算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9年,固始县财政总收入完成223223万元,同比增长16.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5678万元,为年初预算的1.06倍,同比增长15.5%;其中:税收完成111569万元,同比增长15%,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71.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815569万元,为调整预算的97.2%,同比增长4.7%。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221015万元,为年初预算的1.04倍,同比增长40.8%,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完成207992万元,同比增长47.2%。政府性基金支出完成158007万元,同比下降14.3%。

2019年,固始县财政收支保持较快增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2020年,固始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财政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砖加瓦、增光添彩。(殷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