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说唱红人马思唯公布恋情晒合照 甜蜜依偎显甜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7日,说唱歌手马思唯晒出与女友甜蜜亲吻照,并配文:“one and only”。照片中马思唯与女友站在桥边亲密依偎,马思唯手搭女友肩将其拥入怀中,女友靠向马思唯并做出亲吻脸

1月7日,说唱歌手马思唯晒出与女友甜蜜亲吻照,并配文:“one and only”。

照片中马思唯与女友站在桥边亲密依偎,马思唯手搭女友肩将其拥入怀中,女友靠向马思唯并做出亲吻脸颊动作,两人恩爱十足超甜蜜。

马思唯出生于1993年,今年25岁,来自于四川。马思唯的说唱实力可是得到过国际的认可,他的作品还曾经入围过国外权威的音乐排行榜underground heat,并且拿到了第十名的好成绩。马思唯可以说是国内一流的说唱歌手,实力与人气都很硬,坐拥大票粉丝的马思唯也影响许多人拿起笔创作。只不过因为国内的说唱市场并没有那么广,了解他的人不多,所以才有很多人不认识马思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