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1月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7日上午,平桥区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1月党建工作例会,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党建工

1月7日上午,平桥区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1月党建工作例会,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主题教育总结、党员教育管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还初步谋划了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要求各单位从“抓组织覆盖、抓队伍建设、抓阵地提升、抓制度严管、抓集体增收”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主业与副业的关系,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党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要把握好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谋划党建工作,善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好底色与特色的关系,一方面抓好日常工作的推动落实,补齐党建短板,打牢党建基础,另一方面学习借鉴基层党建先进经验,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全区基层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