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逸柏酒店集团筹30亿元,推行“一城一店”老酒店改造计划


来源:财报网

新年伊始,逸柏酒店集团宣布今年将筹集不少于30亿元,在全国范围能用于推行“一城一店”老酒店改造计划。“中国有2854个县级行政区,我们争取在今后七年内陆续到每个县城

新年伊始,逸柏酒店集团宣布今年将筹集不少于30亿元,在全国范围能用于推行“一城一店”老酒店改造计划。“中国有2854个县级行政区,我们争取在今后七年内陆续到每个县城新建或者改造一家老酒店”,逸柏酒店集团CEO吴跃春认为,中国存在着大量的单体老酒店需要改造,以适应国民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据介绍,符合改造条件的每个县城单体老酒店,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的免抵押金融支持改造。

途客中国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逸柏酒店集团的“一城一店”老酒店改造计划,主要升级目标是轻中端酒店。因为2019年中国人均GDP 已达到10000美元,中端酒店有望迎来大发展。以美国的中端酒店为例,在人均GDP接近5000美元时开始快速发展。中国显然已经具备中端酒店的消费能力。另一方面,目前我国中端酒店占比仅10%,相对美国近50%的占比,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途客呈舍酒店

逸柏酒店集团是一家分店数量全国前九强的酒店集团,成立15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老酒店改造。旗下历史悠久的易佰酒店品牌,在迈点研究所最新公布的平价酒店排行榜中,目前位居国内品牌第一。而近年来,逸柏酒店集团开始涉猎IP主题酒店、轻中端酒店以及中高端酒店领域,并取得快速进步。中高端品牌途客中国酒店从上海出发,已经在北京、安徽、浙江、江苏、重庆、福建、河南等八省市布局四十家门店,还有二十多家在筹建之中。目前在迈点同类型国内品牌酒店中,从年初的93位飙升到前10,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成了知名网红中端酒店。

锐思特·逸致酒店

此次针对老酒店改造的轻中端品牌是途客中国酒店的衍生产品,一款是主打人文情怀的途客呈舍酒店,另一款是主打商务型的锐思特·逸致酒店。吴跃春认为,中高端酒店将以一二线城市为主战场,但三四线城市未来的消费肯定也不会停留在经济型酒店上,随着消费升级同样对中端酒店有需求。但考虑到市场接受度,需要一些中端过渡产品来缓冲。帮助那些三四线城市的单体酒店小业主能顺利完成转型升级。毕竟中高端酒店的投资比较大,对于小业主来说有着较高的风险。

逸柏酒店集团旗下IP主题酒店:途客M酒店

如何降低他们的投资风险,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控制成本。“以现有的技术,在保质的基础上,通过高性价比替代性建筑材质可以做到成本极大的压缩,再加上老酒店的残值利用和供应链带来的成本管控,从而让轻中端酒店以经济性酒店的造价获得中端的硬件设施。”吴跃春认为,途客呈舍酒店和锐思特·逸致酒店目前的单房改造成本,从行业平均的7~8万元压缩到2.98万元,而且逸柏酒店集团还能做到赠送大厅及公区装修,免除业主对单房投入之后的后顾之忧。

不过他也指出,目前轻中端酒店的单间成本难点不在于硬件成本管控,设计等外在要素的提升外,更重点的要素在于服务品质的大幅提升,而这需要大量合格的运营酒店人才。“逸柏酒店集团与格美集团已达成战略联姻,目前双方平台上共同运营着5000多家酒店,以及5000万会员,特别是15年积累的管理经验以及培训体系打造了酒店阶梯型管理人才梯队,完全可以满足三四线城市轻中端酒店的运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