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召开2020年环保攻坚第一次调度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6号,潢川县召开2020年环保攻坚第一次调度会议。赵亮、兰恩民、沈伟、邱召健、李浩、胡峰、胡冰、罗先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环境攻坚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环境攻坚办全体工

1月6号,潢川县召开2020年环保攻坚第一次调度会议。赵亮、兰恩民、沈伟、邱召健、李浩、胡峰、胡冰、罗先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环境攻坚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环境攻坚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控尘、控排、控车、问责”四大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赵亮强调,一、攻坚的势头不能松。2019年潢川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显著,水、气都在持续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认清形势攻坚再加力,目标再明确,充分认识到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攻坚的力度不能松。在大气污染防治上,要立足源头,全面整治烟花爆竹、施工工地扬尘、道路扬尘、散煤燃烧、“散乱污”、餐饮油烟、机动车、禁烧、城市清洁等污染源,强化重点时段污染管控;水污染防治上,要巩固好的态势,全力推动具体工作。持续落实好“河长制、口长制”、大排查大整治的问题、畜禽养殖、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提升乡镇污水处理治理能力等各项工作。三、攻坚的责任不能松。2020年将是任务最重的一年,既是潢川县创建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城市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形成攻坚合力,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及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造福潢川、添彩信阳努力。

会上,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专家对2019年全县大气污染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汇报,副县长李浩通报了2019年潢川县空气质量情况并宣读了《潢川县2020年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达标县规划方案》。(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