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翟晓宾于海忠等浉河区领导分组慰问老干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翟晓宾、于海忠等区领导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关切之情,分组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翟晓宾、张勇、程功言、李晋升、陈信胜、雷少轩先后来到刘全泰、

1月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翟晓宾、于海忠等区领导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关切之情,分组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翟晓宾、张勇、程功言、李晋升、陈信胜、雷少轩先后来到刘全泰、史明禄、甘长海、王明岚、杨芳娣、黄祖安家中慰问,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慰问中,翟晓宾介绍了2019年全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翟晓宾说,浉河区的繁荣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大贡献,离不开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为浉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于海忠、刘祖刚、王宗敏、严加强一行先后来到魏道轩、朱健、梁国民、郭克友、杨跃进家中看望,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起居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全区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叮嘱老干部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于海忠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经常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慰问中,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对全区这些年取得的发展成就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全区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浉河区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也祝愿浉河区发展越来越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殷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