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检察院欢送岗位实践锻炼藏族检察官返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4日,平桥区检察院举行简洁而庄重的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在该院进行岗位实践锻炼的藏族检察官德嘎返藏。德嘎是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革吉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青年检察官,从“雪域高原&rdq

2020年1月4日,平桥区检察院举行简洁而庄重的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在该院进行岗位实践锻炼的藏族检察官德嘎返藏。

德嘎是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革吉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青年检察官,从“雪域高原”阿里来到“江南北国”信阳,跨越五千多公里的检察情,牵动着两地检察官的心。在该院锻炼的德嘎,得到了组织和同事们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细心、周到的照顾,也感受到平桥检察大家庭的温暖。

到该院锻炼以来,德嘎同志带着对检察事业的挚爱之心、对理想信念的虔诚之心积极投入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勤于学习、敬业奉献,不但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而且担当了汉藏文化交融的使者。

为期三个月的岗位实践锻炼已经结束,德嘎同志即将返回西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业代表院党组欢送德嘎并寄以厚望,希望在信阳市平桥区检察院的这段工作经历,能给德嘎同志带来美好的回忆,并衷心祝愿德嘎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有更大的收获。(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