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委考评委到睢阳区法院开展2019年度综合目标考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6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2019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大会在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区委考评组组长侯文玺主任一行莅临法院,以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分组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

1月6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2019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大会在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区委考评组组长侯文玺主任一行莅临法院,以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分组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全体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主持。

考评会上,睢阳区法院副院长徐明立代表党组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睢阳区法院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侯文玺主任在讲话中对睢阳区法院在2019年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工作安排和相关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司法服务保障睢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随后,区委考评组副组长吕慧同志介绍了测评规则,全体参会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考评组进行分组座谈和实地查看。

下一步,睢阳法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动睢阳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睢阳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