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不忘初心,再续经典


来源:财报网

2020年3月19日,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现场,第三届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年度总决选暨2020中国餐饮连锁加盟严选品牌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用食材说话,为实力正

2020年3月19日,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现场,第三届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年度总决选暨2020中国餐饮连锁加盟严选品牌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用食材说话,为实力正名,发掘新商机,获得新机遇,再续经典!

良之隆在2019年度历经对京、湘、鲁、川、徽、粤六大菜系流行菜式及餐饮品牌的展示即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成功挖掘近200款品牌餐饮爆款菜式,共180家全国特色餐饮品牌参与,线上浏览量超96万次,线下80000餐饮同行。与此同时,拥有成熟的供应链、运作模式和加盟体系的地区头部餐企也集体亮相,现场品鉴,与各位食材创始人面对面洽谈,可以多维度互动体验,能够一站式寻求新商机。

在良之隆·2019第四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以下简称“川菜节”)上,“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成都站”,良之隆共邀约到30家颇具四川特色的餐企到现场展示品牌招牌特色菜式。活动现场盛况空前,餐企在现场还原制作本店特色菜品,3000名观众到场品鉴。烹饪区如火如荼,品鉴区座无虚席。

中粮集团副总经理在品尝蓉升担担面时感叹道:“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面条”,“根条均匀,厚薄一致,煮不混汤,微酸微辣,臊子酥香”,经过一番咨询后,才得知这份蓉升担担面是出自老成都白氏私房菜,而制作这道品鉴菜的大师正是成都提督街担担面传承人——白荣生。年近六旬的白大师,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带领徒弟制作担担面,80份担担面不到15分钟被观众申领一空。

工匠传承,匠心美食,被誉为“中华名小吃”“四川老字号”的担担面,在川菜节流行菜的比赛现场可谓是大放异彩。因其口味独特出众,除获得现场品鉴者的一直好评外。赛后,成都市和易达商贸有限公司专程派人探访老成都白氏私房菜,层层工艺,紧致繁琐,从面条、品种、打调料、下面与挑面、面条硬度与成熟度等每关都严格把控,大师与店员无一懈怠。由传统的一种担担面风味,到颇受顾客青睐的5-7种特色吃法,这不仅仅只是一种美食的延伸,更蕴含了白荣生大师倾其一生为蓉升担担面的传承与研发做出的贡献。

店,是人的延伸。通过对老成都白氏私房菜的调研,带着对白荣生大师的敬畏之心以及对蓉升担担面的肯定,成都市和易达商贸有限公司与其达成合作,投资千万助力蓉升担担面的传承与发展。与此同时,蓉升担担面与中粮集团也在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广中粮集团面条专用面粉。

“好饭不怕晚”。曾经因体质改革成都担担面饮食店的同仁们都各奔东西,现如今,在川菜节的流行菜大赛上,蓉升担担面一举成名,白大师用一生坚守,也再一次用实力还原了担担面曾经的辉煌历史。

在川菜节流行菜的活动当天,洽谈区还汇集了雅府胖师鱼馆、四川牛情面、乐山赵鸭子、叶婆婆钵钵鸡、鸡毛店、围小岛烤肉和筠连县专场6家企业,共计28家企业的董事长或者创始人来到现场,与有商业需求的企业进行了洽谈,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这不仅是一场餐饮品牌秀,更像是一场餐饮、食材行业的顶级盛会。2020年3月19日,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将盛大开启,第三届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年度总决选暨中国餐饮连锁加盟严选品牌展双展双show,届时欢迎各位莅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