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关店乡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自愿、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3日下午,关店乡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自愿、热情地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验血、填表、抽血,每人献血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3日下午,关店乡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自愿、热情地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验血、填表、抽血,每人献血量400毫升。

无偿献血是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是救死扶伤、助人利己的善举,更是每位公民自觉增进健康的行为方式。

据统计,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关店乡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共70多人,采集新鲜血液达到27000多毫升,充分体现了关店乡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及精神面貌。(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