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关店乡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上午,县宣传部副部长裴娅辉一行三人莅临关店乡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关店乡党委书记曹桂海、副书记司明辉、组织委员贾超、宣统委员王林、副乡长任恩豪、乡所站长及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

1月3日上午,县宣传部副部长裴娅辉一行三人莅临关店乡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关店乡党委书记曹桂海、副书记司明辉、组织委员贾超、宣统委员王林、副乡长任恩豪、乡所站长及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乡党委书记曹桂海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曹桂海对关店乡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成果与现状、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有关汇报后,裴娅辉三人现场检查了相关工作材料,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年度考核。之后,裴娅辉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关店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加强中心工作联系,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强化落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二是定期开展舆情研判,善管、善待、善用媒体,团结媒体力量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三是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学深,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通过此次会议,关店乡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好“两个维护”,加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把牢把稳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动权、管控权、话语权,为关店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