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潢川县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2020年春运指挥部指挥长赵军华,副县级干部、县春运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运宝出席会议,县春运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赵军华指出,根据国家

日前,潢川县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2020年春运指挥部指挥长赵军华,副县级干部、县春运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运宝出席会议,县春运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军华指出,根据国家9部委安排,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40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春运又是最直接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有着重大意义。

通过对历年春运形势分析对比,潢川县2020年春运形势有四个特点:一是客流总量增幅较小;二是客流叠加较为集中;三是恶劣天气偏多频发;四是农村春运安全形势严峻。

赵军华要求,春运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科学组织运输调度,要强化春运安全监管,提高应急应对能力,增强创新服务意识。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县春运指挥部工作部署,相互配合,履职尽责,加强信息报送,做好春运值班,为返乡人员和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回家过年保驾护航。

会上,县运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客运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