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6日下午,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城区五个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遵喜主持。会上,局党委副书记、

1月6日下午,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城区五个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遵喜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发玉传达学习了2020年新年贺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传达学习了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王大勇传达学习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德俊和警令部副主任周华、指挥中心副主任李燕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遵喜就贯彻学习内容作了强调。黄遵喜局长指出:一是要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学习,努力提升素质;三是要坚持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四是要坚持学习,奋力开创新局面;五是要坚持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