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合作 | 锡林郭勒盟领导一行到访东方园林


来源:财报网

2019年12月30日,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杨文胜、锡林郭勒盟副盟长侯志民、锡林郭勒盟盟政协副主席、太仆寺旗委书记宝日夫、正镶白旗旗委书记包丽华等会同锡林郭勒盟

2019年12月30日,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杨文胜、锡林郭勒盟副盟长侯志民、锡林郭勒盟盟政协副主席、太仆寺旗委书记宝日夫、正镶白旗旗委书记包丽华等会同锡林郭勒盟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驻京办、扶贫办等领导一行来我司参观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07091713.jpg

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 前排右6)

盟委书记罗虎在会议发言时说:“内蒙古自治区是我国北方最重要的资源开发和重工业基地,依靠‘羊煤土气’的资源优势,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但也承受着巨大的生态和环保压力,保护‘北方生态屏障’、建设‘北方靓丽风景线’正是我们与东方园林这样一个国内知名生态环保型企业合作的契机和初衷”。

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表示,在过去几年中,东方园林在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阿拉善等地完成了一批类似“正镶白旗工业园固体废物处置中心”这样的生态保护和城市绿化项目,并获得了自治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借此机会,他代表东方园林和白旗项目公司,衷心感谢锡盟政府和白旗政府各部门,对东方园林白旗项目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107091737.jpg

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

刘伟杰说,环境污染的源头是危废和固废的污染,遏制源头污染,建设危废和固废利用与处置设施是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和今后几年最重要的环保任务。在这个环保政策背景下,东方园林在三年前开始在全国各地布局该业务,目前我们有十几家在建的危固废工厂和静脉产业园项目,其中就包括在建的正镶白旗工业园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该项目的落成将为当地相关企业、园区、白旗和锡盟政府解决环保方面的后顾之忧,并有望成为锡盟乃至内蒙古自治区标杆性的环保项目,同时为京蒙合作和锡盟扶贫做点实事。在会谈中,东方园林与锡盟各级政府达成下一阶段合作共识,双方将在治理河道、城市公园、风景道和绿化带建设、矿山修复、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与处置等领域进行合作,利用东方园林的综合优势,继续打造标杆性示范项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