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邢集镇:小物件传真情 大关爱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寒冬之际,按照团区委“团团送爱温暖冬天”主题活动安排,元月6日上午,邢集镇团委、妇联、工会、创建办在镇中心校联合开展2019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团

寒冬之际,按照团区委“团团送爱温暖冬天”主题活动安排,元月6日上午,邢集镇团委、妇联、工会、创建办在镇中心校联合开展2019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团区委副书记陈文帅、镇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镇团委为全镇114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上了围巾、帽子、书包、文具等“暖冬大礼包”,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要靠自身努力、运用知识的力量摆脱困境、改变命运。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踏实学习,用不辜负父母的殷殷期盼,老师的谆谆教导,领导的深切关怀。

此次活动旨在助力脱贫攻坚,聚焦贫困青少年群体,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和幸福快乐的春节。(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