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雪兆丰年,日子会更甜—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的第一场雪,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它们像一只只可爱的精灵。是啊,没有大雪的冬天便没了冬的味道,大雪中大家尽情欢呼:“瑞雪兆丰年,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2020年的第一场雪,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它们像一只只可爱的精灵。是啊,没有大雪的冬天便没了冬的味道,大雪中大家尽情欢呼:“瑞雪兆丰年,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迎着风,冒着雪,南班胜固村的信用户王高杰来到朱寨支行营业大厅,刚看见靳晓乐经理就直奔而去:“靳经理,太感谢您了,多亏了咱的资金支持,我的超市已经开起来了,而且临近年关,用咱行给我的信用资金备足了货,现在生意非常红火,真是太谢谢了!”

  王高杰,1981年生,从没停止“折腾”的脚步,刚开始和妻子一起经营一家美容店,最开始的启动资金也离不开咱延津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王大哥脑子活络,妻子雷连娟待人热情,美容店的生意慢慢步入正轨,王大哥就开始自己琢磨着:“这美容店还是我媳妇儿经营合适,我一个大男人还得再找点事干,家里孩子小还上着学,我也出不去啊,该干点啥呢?”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有家烟酒副食店想要转手,经他了解,这家烟酒副食店平时生意还是挺好的,有稳定的客源,接手下来肯定盈利,但是由于美容店备货,自己手头根本没有那么多的可用资金,但对方由于急用钱要求一次性付清转让款,这可把王大哥急坏了,一时之间上哪找这么多的钱啊?

  就在王大哥一筹莫展之际,他接到朱寨支行的电话,说是自己被评上信用户了,让他晚上去村大队领信用户的“红牌牌”,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信用户?对啊,延津农商银行朱寨支行曾经来俺村评定过信用户,说是评上信用户可以享受一笔备用金啊!

  晚上,朱寨支行的同事们刚到南班胜固村,便发现了早早就来到村委会的王高杰大哥,再往后瞧,不但有王大哥还有他的妻子儿女都来了,王大哥说:“你看,一说评上信用户,俩孩子也非要跟过来瞧瞧,感觉比他俩期末考试得个奖状还要兴奋呢,你们快给再讲讲信用户的好处,这信用户是怎么个用法?”随着人越来越多,我们的客户经理开始给大家讲解信用户的优惠政策,也鼓励大家自主创业,咱延津农商银行愿和大家携手共建美丽乡村,让咱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甜,感情越来越黏!

  梦想,在心中激情燃烧,实干,为奔向美好加速。王大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只要肯努力拼搏,日子会越来越红火,延津农商银行人同样用近两年的坚守,在推动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的路上不断前进,在实干中求解答案,用奋斗成就未来,我们必将迎来更加美好、更令人向往的乡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