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召开城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上午,固始县召开城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县领导王强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讨论了固始茶林场城中村改造项目、白果冲水库移民莫

1月3日上午,固始县召开城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县领导王强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固始茶林场城中村改造项目、白果冲水库移民莫堰安置区规划建设方案评审、县城产业集聚区纺织工业园项目未办理相关手续问题、2020年百城提质工程项目有关事项、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关问题、秀水办事处岳桥社区两个5%预留地及未征土地房屋问题、秀水办事处安置地插空建设审批程序问题、二里井社区瓦坊组安置地申请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问题。讨论研究了《固始县茶林场城中村改造项目综合开发实施方案》、《固始县城市规划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及附属物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试行)》。

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治学指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移民安置项目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按照既定方案和规划进行,最大程度保障群众利益;白果冲水库移民安置项目要在做好群众工作的同时,充分考虑地质结构和消防因素,2020年,县委、政府将安排专人负责,成立重点项目专班,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秀水办事处岳桥社区两个5%预留地,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进行集中统一安置,做好选址,建设好安置区;安置地插空建设审批程序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大块地要以市场为导向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严禁无序乱建。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