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入调研与交流,贵州众合天下解析债事服务


来源:财报网

为开拓债事行业发展空间,2020年1月2日,贵州省赤水市金融办、赤水市政府重大项目指挥部有关领导及赤水市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莅临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众合天下”)考察调研

原标题:深入调研与交流,贵州众合天下解析债事服务

——贵州省赤水市金融办、市政府重大项目指挥部有关领导一行莅临考察调研

为开拓债事行业发展空间,2020年1月2日,贵州省赤水市金融办、赤水市政府重大项目指挥部有关领导及赤水市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莅临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众合天下”)考察调研,并与贵州众合天下总经理李晓、贵州众合天下首席讲师胡波,贵州中解大企业债事部经理苟齐、副经理杨平等相关领导于英利国际金融中心51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前,贵州众合天下工作人员向来访领导及企业家发放了宣传册,胡波讲师向大家讲解了公司闭环的生态服务系统,苟齐经理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相关企业债事沟通交流。经过一系列的讲解、交流及沟通,展示了企业债事的清晰脉络,加深了考察团一行对贵州众合天下、贵州中解公司解债模式的认识,为债事行业的普及化打下了基础。

座谈会上,李晓总经理对考察团一行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随后,他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现目前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情况。他提到,公司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一直以“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为立位,以“成就他人,造就自己”为核心价值观,力争向债事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债事服务。公司从事债事行业,从不以占有为目的,而是以多方共赢的模式完成解债闭环生态链。

贵州众合天下李晓总经理还在会上表示,2020年是公司的企业债事元年。为了让大家能切实理解公司的运营方式,他还针对个别企业债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分享了目前公司正在运作的企债项目,比如,贵州安顺大兴东项目、四川会理县六家矿山企业项目、宁夏禹皇酒庄项目等。这些企债项目现在正在良性推进中,相信经过后期的跟进,一定能够满足相关企业的诉求,让债事企业能够重拾信心,再创辉煌。

随后,考察团一行对债事业务的疑惑点进行了提问,并特别提出了“贵州众合天下、贵州中解与AMC的区别是什么”这一问题。胡波讲师从公司与AMC运营本质和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区别进行了分析解答——公司在合法合规的运营管理下,从债权人角度出发,专业团队在债事生态链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实现双方或者多方共赢的模式,让债事群体实现利益最大化。公司的解债方式与盈利闭合模式,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一致认可。均认可贵州众合天下的解债模式是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值得推广。其后,现场还针对赤水当地某企业债事项目情况,结合公司的运营模式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初步提出解债方案,显示出贵州众合天下的专业性和解债模式的优越性。

此次赤水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一行莅临考察调研,是对贵州众合天下、贵州中解债事化解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贵州众合天下提供了新的合作契机。也让贵州众合天下明白,唯有紧跟着时代发展的步伐,改革创新,从债事人的角度出发,不忘初心,才能帮助更多债事群体,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