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良师益友 情聚中原 中国石门师兄弟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忙碌的2019年一过去,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新年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4日“感恩2019,展望2020”中国石门河南区新春年会在郑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忙碌的2019年一过去,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新年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4日“感恩2019,展望2020”中国石门河南区新春年会在郑州阿勇美食店隆重举行。

河南阿勇美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由“肖氏双雄”肖辉、肖勇兄弟于2006年创办,总部位于郑州,是河南颇具发展潜力、值得信赖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主营信阳养生菜。阿勇美食汲取了中国各大菜系的烹饪精髓,融汇中西,开创了“信阳养生菜”的先河。

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此次年会除了感恩2019年当中阿勇美食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更重要的是石门师兄弟的一年一度的相聚。在这样意义深厚的时刻,石门弟子们的师傅——中国第一侠厨、万荣烤鸭集团董事长石万荣,也特地从北京赶到现场,为一年里努力拼搏的徒弟们带来了思念上的慰藉并给予无形中的鼓励。

中国·石门河南区新春年会师门大合影

会议在公司总经理肖勇精彩而真情的新年献词中拉开了帷幕。他对此次到达现场的河南以及合肥、山东、安徽等地区的师兄弟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说“今天,我此生中最感激的师傅来到了年会现场,回忆当年拜师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师傅教会了我做菜、做事、做人,感谢师傅的知遇之恩。同时,也很感谢师兄弟们一路上的对我的帮助。今日阿勇美食的成绩,离不开师傅以及师兄弟们的功劳。在人生的路上学会感恩才能走得更好、更远,希望今后师兄弟间相互扶持,共同荣耀石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除了振奋人心的致辞外,联欢会现场的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除了激情洋溢的舞蹈,还有豫剧表演、魔术、变脸等节目。师兄弟们与师傅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引起了台下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

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石门师兄弟和师傅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中国第一侠厨、万荣烤鸭集团董事长石万荣表示,我的弟子来自四面八方,不同地域的弟子们通过取长补短、互帮互助,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这个社会。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徒之间纯粹、感人的情感纽带是维系在我们之间的一架桥,也让我们互相抱团成长,携手“征战”天下,共创新时代芳华。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