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创繁荣 共享丰盛 这样宾主尽欢的发布会谁能拒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3日上午,解家河南菜瑞达路店嘉宾云集,“解家野生南湾鱼上市三周年发布暨2019供货商年度总结会”在这里圆满召开。大会邀请供货商合作单位:信阳市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

2020年1月3日上午,解家河南菜瑞达路店嘉宾云集,“解家野生南湾鱼上市三周年发布暨2019供货商年度总结会”在这里圆满召开。

大会邀请供货商合作单位:信阳市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莲菜网、蜀海供应链、益海嘉里、双汇、黄掌柜香油、金苑面粉、郑州军优优质食材采购平台、河南宴遇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上苏商贸有限公司、武陟县昱兴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溢香食品有限公司、温县怀颂源怀药有限公司、郑州市韩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

合作媒体:郑州人、郑州吃货、好食记、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一百度、FM98.6郑州新闻广播、FM104.5汽车音乐广播、瓦尔特侃郑州、中国消费者报河南站、河南壹媒介广告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2019年对于解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7月份,解家对品牌进行二次升级,解家老家河南菜升级为解家河南菜,品牌升级以后,定位更加清晰。解家河南菜也势能满满,门店数量增加到目前的20家,年就餐人次超300万。

解家河南菜与信阳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三年来,在南湾鱼推广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南湾鱼成为解家拿手招牌菜,上市三周年,热销超过35万条。

解家河南菜立足郑州24年,24年间坚持为老百姓做好吃实惠的河南菜。优质的菜品离不开优质的原料,好的供应商就是我们菜品质量的保证。

在感谢各位供应商对解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的同时,解家也对接下来的合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力求让质量“更上一层楼”。

除了优质供应商,好的媒体宣传也是强有力的臂膀。

曝光量上亿+

无论是曝光量可见的头条、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还是曝光量不可见的电台整点报时、道闸宣传等,都让更多人知道解家河南菜、了解解家河南菜。

解家的发展除了自身努力,也得益于供货商与媒体朋友们的添砖加瓦。解家为优秀合作伙伴进行颁奖。

年度战略合作供应商:信阳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莲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蜀海供应链

信阳市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

河南莲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蜀海供应链

年度诚信合作供应商:益海嘉里、双汇、黄掌柜香油、金苑面粉、郑州军优食材采购平台、温县怀颂源怀药有限公司、河南宴遇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上苏商贸有限公司、武陟县昱兴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溢香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韩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年度最佳传播奖:瓦尔特侃郑州、中国消费者网河南站、郑州吃货

年度优秀合作媒体:郑州人、好食记、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一百度、FM98.6郑州新闻广播、FM104.5汽车音乐广播、河南壹媒介广告有限公司

此次发布会,解家与合作供应商和媒体朋友达成共识,理清了供求双方未来发展的方向,接下来的道路我们不忘初心,共创繁荣,共享丰盛。

午餐以河南各地市拿手好菜宴客,四小时慢炖、六斤半的至尊版清炖南湾鱼首次亮相,出场便成全场焦点,魅力无法挡,这餐美食品鉴宾主尽欢。

一座郑州城,20家直营店,年就餐人数超300万。顾客的选择,使解家河南菜成长为“河南菜连锁领先品牌”,直营门店数量、年就餐人次都已遥遥领先。

解家承担使命,持续引领河南菜繁荣发展,未来还会将更多的河南特色菜搬上餐桌,让老百姓不用走遍河南也能吃遍河南菜,让解家河南菜成为河南招待四方宾朋的“家庭餐桌”,成为河南文化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