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淮滨:多部门联合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冬季火灾形势平稳安定,近日,淮滨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桂花办事处、工业园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贾德军带队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冬季火灾形势平稳安定,近日,淮滨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桂花办事处、工业园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贾德军带队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听取各企业冬季火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防火巡查、检查记录,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完善;用火、用电等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通道、防火防烟分区、间距是否符合规定,能立即整改的督促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提升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防控能力,全力确保企业在生产运营中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