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清风周口发布,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强化警示教育,现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商水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四庭庭长赵清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赵清泉在担任

据清风周口发布,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强化警示教育,现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商水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四庭庭长赵清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赵清泉在担任商水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四庭庭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2015年至2019年办理3起案件过程中,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共计现金9万元、购物券2000元。赵清泉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9月20日,赵清泉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西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科员李中华违规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李中华在担任西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期间,分别于2014年十一假期、2015年春节假期、2015年五一假期期间开私家车去外地看望朋友,将往返加油费用合计2065元以公务用车名义,在西华县人防办账务中列支报销。2019年9月24日,李中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川汇区交通局副局长尹伟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2019年1月,尹伟在办理其母亲丧事期间,收受川汇区交通运输管理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共29名工作人员礼金8200元。2019年8月9日,尹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沈丘县纸店镇东关小学校长徐彦军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9年4月5日至7日,徐彦军组织学校教职工共9人前往日照市旅游,每人团费380元,共计3420元,事后将该笔旅游费用在办公经费中列支报销。徐彦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0月21日,徐彦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